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努力!

老师的一句话 让我耿耿于怀
虽然他没有指名道姓
也许是我自己对号入座
但是却深深击中我心底最深处的秘密

“有些人知道 其实自己是文科的料子 也许是因为理科的前途比较广 他们才选择进理科”

我也许不是文科的料子
却一定不是理科的料子
SPM也是硬着头皮熬过
甚至严重一点的说我恐惧它们!!!

但是
在我内心也有一个根深蒂固的想法
即使我进了文科
在这个国家
我肯定不能在我爱的华语上进修
我知道这个世界是公平的
鱼与熊掌 不可兼得

我一直在催眠自己
我会爱上化学 会爱上生物
我想我成功了那么一点
因为我开始对它们感兴趣了
太好了

我虽然说鉴证师是我的志愿
但 以后的事又有谁知道呢
我只知道我现在该做的是专心读书
我要的 我会自己去争取
即使多困难 我也不会退缩

告诉自己 我爱华语
我爱化学
更爱生物

【其实我真的不想再写如此沉重的文章 好怀念那些风趣幽默的文笔 我有一天会还我的文章一堆笑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