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我从来都没有那么想要爆粗!!!

今天facebook有一段影片流传得很厉害
是关于一件中学的女同学一起欺负一个女生的影片

我一看完就整个火都来!!!
就很想骂粗口下去了
不过还好我忍住了
我不想沦落成跟她们一样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她们要酱做
一群人酱来欺负一个女生
你们觉得自己很威吗??
欺负她了你们很有快感吗??

欺负人家就算了
还要录video

录video也算了
还要post上网

post上网也算了
影片最后要要加
“喜欢吗?喜欢就按赞。。。”

写那些话就算了
还要在被人拆穿后在那边否认

知错不改也就算了
还要在那边骂粗口
说人家冤枉她

我整个。。。

这个社会真的生病了

我不知道她们几个现在的心情是怎样
可能在担心害怕
可能还在理直气壮聚在一起想藉口
可能开心自己红了
可能。。。。。。

管她的~~
愿世界和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