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一日游

今天就是LP的一日游哦^^
其实还蛮期待今天的
可是他妈的我的闹钟竟然没有响

早上六点四十五分
我爸才开门过来问我
"莹啊,你几点要去学校哦?"
那时我还睡意朦胧答
"六点九"
然后他就讲
"现在六点九了"
然后他竟然在那里笑
OMG
我怎么会有酱的爸啊?
还给我幸栽乐祸

结果我用了一分钟时间洗澡,
一分钟时间换衣,
20秒时间擦面包
然后就上车一边梳头,
一边吃早餐,
一边听在学校等到不耐烦的人一直打过来的夺命追魂call

还以为我是最迟的
原来还有人比我迟
有一个人还收错风以为九点九
哈哈

所以呢接这呢后来呢
我们就出发了咯
首先我们就去药厂
至于那些推销产品的话我就省下了
值得一提的是那边的早餐很丰富也超好吃!
[汗死!]

接下来就是去酱油厂咯















参观完之后就有试吃
俊杰真的超可爱的说
虽然很谗嘴 但还真是谗嘴得可爱
我和我最爱的财政-俊杰
超有默契地不约而同穿上领袖营衣


之后就去小麦草厂
去做么呢?吃草。。。
我是认真的
他让我们生吃小麦草叻
虽然是很营养啦
但我不是牛所以就觉得不是好吃

然后就去完众期待的巧克力厂
大家都疯狂购物
连我自己都败了一大包回来
呵呵
最后就去米厂吃饭。。。
好了其实今天我知道我写得很废但我就是酱懒你又奈我何好啦我知道我很欠打谢谢

我和weng with我们的饭

3 条评论:

  1. 哈哈..
    我最爱的财政 ^^

    回复删除
  2. ><
    waste money simplu buy chocolate a
    haha
    jk

    回复删除
  3. 夺命追魂call
    是啦~六点九才起,你以为人人都像我酱早起的咩?^^
    几有责任感=)

    但我不是牛所以就觉得不是好吃
    hahaha~~
    笑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