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回忆

===DENTIST APPOINTMENT TODAY==

医生说牙龈还有少少发炎
呵呵
还好
要绑牙了哦
真的有点怕怕的说
曾经有人说绑牙真的会很痛很痛
怕怕
夸张到晚上要偷偷哭的痛

==

他们说绑牙了就不想吃东西了
因为会很痛
好吧
顺便减肥好了


而且想要培养一下我"笑不露齿"的淑女性格
呵呵
[放弃吧 你是不可能有淑女的一天的]
搞不好我会因为绑牙而变成那种笑的时候会用手掩着嘴 完全不发出半点声音的斯文女生呢
[OMG 光是用想象的我都快吐了 你妄想吧 ̄]


=======我是分割线========


dentist appointment之后就去小学载弟弟放学
他的scout activities还没有结束
我就到处逛
原来已经好久没有回来了


那个时候刚巧是下午班下课时间
就那些1,2年纪的弟弟妹妹啊
在校园里到处跑
他们全部都小小一只的 真的很可爱
怀疑自己是不是去到小人国
真的好小好小
好象风一吹就会倒
这句话在我小学的时候
朋友就很喜欢对我酱说
那时还觉得自己应该算大只吧
现在看回他们
真的有点担心大风吹起


有一个男生
他跑去扯一个女生的马尾
然后那个女生就很泼辣地喊他
然后两个一前一后一追一逃的
在校园疯狂追逐
还真是精力旺盛地说
以前也有一个男生老爱扯我马尾
那时候 很生气他
但现在 他却成为美好回忆的其中一幕


我走到写作天地的布告栏
那边贴的
是好文章 是老师觉得好的文章
5,6年前 在同一个位置
贴着的 是我的文章
莫曼莹的文章
那篇曾让我光荣的文章
让我从此爱上写作的文章


曾经牵着朋友的手唱着儿歌满校园乱窜
曾经背着重重的书包爬上四楼
曾经被后座男孩扯马尾 还要无助地哭
曾经暗恋那个坐在班上最后面的男孩
曾经发抖着踏上舞台比赛
那么多曾经
那么多回忆


中学的我
回忆小学的我
会不会有一天
大学的我
回忆中学的我呢
回忆是珍贵的
但请珍惜现在

=====我爱我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