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新的一年

wuhu

我2010年的第篇文章叻
还真的是

真的是

真的是

没有一点特别的感觉地说
没有人的客厅
剩我一个人面对电脑
在我可怜的部落格上流连
打着我无聊的文章



对于2010年有什么看法
答没有的话
好像显示我这个人没有人生目标
那好


。。。


还是没有


也不知道想写什么
无聊


毕竟是新的一年嘛
总得说些激励(吉利)的话嘛


*坚持自己现在做的事情*

*不要理会他人的闲言闲语*

*不开心的是就别再想了,反正都会过去*

*相信自己会做到,你就已经成功了一半*


就这样吧
结束



P/S:2010年的第一天我还是在家整天头也没梳地在家懒

[天啊!!!该不会整年我都会这副德性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