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很想把自己的头往墙壁撞的感觉!!!

天啊
到底现在哪根筋坏了啊我

******

有种完全喘不过气的感觉
开学都两个星期了上课的情绪却好象被停格的感觉
力不从心的感觉
功课仿佛永远都赶不完
做完今天的
就要准备明天的
现在连写作的心情都没有了
满脑子都只是Rangka Karangan & Essay
我好讨厌做功课哦
但又能怎样


相信自己
还是以前那个曼
可以有100%的表现

*************



想说对不起


第一个对不起给Amanda
之前她都一直在为主席团努力
很抱歉
我却没有在你身边
突然觉得自己好没有用
一直以来都是那么安安分分当那个宝贝文书
在主席团最需要我的时候
我却连少少的贡献也做不出

苦笑
我能做什么
少了心中的那股冲动那股热情的曼
什么都不是
什么都不是


第二个
是一直都很疼惜我的VINCENT
他的压力好大
我却帮不上忙
甚至连他那轻声的请求我都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完成
我知道的
他不说
但他的眼神总是出卖了他
我真的完全不知道自己是在搞什么鬼他妈的完全不在状况内
我很努力尝试努力试着努力
但我发现自己的适应能力有点下降的感觉
真的
没用了吗?
少了冲劲的曼
什么都不是


还有
贤,对不起
你的副文书,我,帮不到你
泾中,对不起
你的琴音,我,只能陪着你慢慢走
如意,对不起
因为我的任性,让你得自己一个人承担一切
我的童军团,对不起
你们的主席,我,那个冲劲十足的我,不在了


原来
没有冲劲的曼
什么都没有
什么都不是
什么都不是

****

知错能改
是吗?
好吧
我期待
期待曾经的那个曼回来
现在是9点
`等我`
```````
2个小时的时间
=我需要=
我要以前即使没有人扶持还是可以自己一个人走得稳稳当当的曼
我要从前那个为理想为梦想摔破头的曼
我要的那个我自己
你听到吗
给我滚回来

1 条评论:

  1. 你没有错啦~
    不要那么觉得~
    你有帮到我啊~
    有给我意见啊~ =)
    不要那样~
    你不是那样的曼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