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有时候,人真的不能那么自私

但借口往往都是不能不自私


**************


上课
在S4真的没什么大问题
熟悉的脸孔 一样的笑声
大家都成熟了
应该都拜SPM所赐吧
大家都好认真上课
连BIOSHENG都乖乖呆在班整天没有出去流浪叻
[笑]

学校真的他妈的变到不像样
TT
难适应嘛
适应能力差的小孩
真的不想再讲那个人的坏话了
弄到我好像变成八婆地说
可是当大家聚在一起是都会情不自禁开始
讨论修理她的方法
讲下也爽啦


今年的新生很矮叻
最近很喜欢跑去他们中间
显得我超高`的
而且他们还会很可爱地叫我"大姐姐"叻
暗爽


***********


如果说不开心
还是离不开学会问题
突然觉得自己很孤独
不是没有朋友
是在搏斗的路上找不到可以和我共同进退的人
那种感觉真的很糟糕
就好象有天醒来发觉世界上只剩你自己一个人那样糟
发觉原来自己在乎的甚至以为别人也在乎的
只有自己一人坚持

想说

如果你已经决定放弃
请不要赖死不走
不要唆摆其他人
不要挡着我的路

如果决定坚持
那做出少少的牺牲又会怎样
而且那算牺牲吗

DONT MAKE ME HATE YOU


**********


我会自私是因为我不能对他们自私
THEY STILL NEED 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