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FIRST DAY + FIGHTING WITH THOSE STUPID FELLOW

开学的日子

第一天
是忙的咯
[都是自己拿来衰的 ==]
六点半就滚去学校帮老师弄东西
当我是免费工人啊
[哇,没有见过那么可爱的工人叻]
少自恋啦
[这个是我调节心态不平衡的方法,减少压力,抒发情绪=]
为了DUTY
牺牲我可怜的脚
站了整3个小时
[我可怜的脚脚啊~]
下课又要DUTY真的好辛苦哦
那班从下午班上来的又blur下blur下
忙得我和慈团团转
[只差没有眼冒金星@。@]
然后下课过后又要去什么ceramah

T.T

命苦啊
人家第一天上课不都乖乖呆在班上谈假期生活的呢
我却在那边听校长和老师讲他们伟大的计划
整顿学校的计划!!!


折腾了老半天
才可以回班
[守得云开见月明啊]
怎知
明明那个衰人就说好要很我坐
却连位也不给我留一个
[重新掉入那个阴影]
剩全班最好"风水"的位子
老师的正前面
没办法
很心不甘情不愿地坐那边咯
我可是为全班着想叻
要是进班的老师都只顾着看我而没有教书
那我会很内疚的叻
[+很害羞哦^0^]
不过幸好那个衰人最后还是过来我的位子陪我到放学啦
看到你哄我怕我生气的样子
还怎么舍得生气你
bler~


*****************


今天终于为了主席团的事
主席团的高层出动去见校长
还有X咯
[礼貌一点可以叫CIK Tan,随便一点可以是那个人咯,粗鲁一点就(自由发挥)]

叮叮叮

时间:04/01/2010
地点:中华国中,很冷的校长室
正方:校长+Cik Tan
反方:主席团团员
辩题:"应该关闭主席团"


[很懒惰打我们的谈话内容,因为应该需要打他个三天三夜,欲知详情,不要问我,问其他有去的]


反方结辩:
既然谈下去也没有结果
那么我们就根据校长说的那样
在2010年不需要进行任何活动
但我们会证明主席团是对学校有贡献的


正方结辩:
好,嗯我们就给一年的时间让老师去发挥
如果真的有需要
校方绝对会在明年考虑重开主席团一事


[当我三岁啊??!!!]


也许像我们的主席所说般
我们并没有输,反而是赢了,至少证明给校长看我们是有用的一群


WATEVER


我严重不爽的就是那句
我们会随便抽几个学会的主席来筹备领袖营
什么叫随便???
现在是怎样
领袖营拿来玩玩下的啊
闪开啦
我才不要十大的后人是随便抽的
绝对不容许她酱来对我们
绝对不可以辜负鸿凯对我们的期望
我一定会想尽办法来对付你的

是我们
是十大不会放过你的
恐龙小姐一口就可以咬掉你的头!!!
怕了吧
呵呵


还有不要又赖我的童军团
我什么都做好好给你
每个星期活动
有DUTY什么时候都讲OK
大事小事我们都尽心尽力
出校参加比赛还为校增光
又讲我人多要CUT
什么意思啊
我每个团员都是活跃会员
每个都为团为学校尽心尽力
就因为你一句
人太多要限制
就要挥挥手SAYONARA啊
闪开啦
我敢大大声说
我的团可是样样做足一百分给那的叻!!!


告诉你说我心情平淡应该没人信
但我就是
生她的气不是害自己有皱纹罢了
才不要最后变的跟她一样[mei2ren2yao4



*温柔的眼神真的会让我崩溃*
我很好那么你呢 想起的我是怎样的

当初哭着分不开 现在都能用微笑释怀
轻轻问候着 我很好那么你呢
离开我 要比从前快乐 眼泪是记得
而不哭了是懂得 我们都会幸福的


1 条评论:

  1. 等他们开回主席团,我们都SAYONARA了.....
    到时,没人要开主席团了,他们就有借口不开了.
    今年的Hari Koku, 童军团和学长一定忙到要死,因为没人plan 好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