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王子绝对只爱公主 不喜欢灰姑娘

我醒来时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
我只知道已经一点半
我又miss掉我的早餐

--------------------------------------------------
两点半
婆婆对我埋怨说她的福建戏没有做
我瞄了一下电视
原来是威廉王子和凯特的结婚典礼现场直播

有好多人对他们的婚姻发表看法
我没听
因为英文讲太快 听不明

可是我看到他们的照片
郎才女貌
是我觉得蛮不错蛮恰当的形容词

面子书上也是蛮多人在讨论
因为好奇作祟 我就去google search了一下他们的恋爱史


--------------------------------------------------------------------------
我在面子书写
王子和公主终于幸福快乐地在一起
他们都说王子和灰姑娘才对

女孩
不要太天真
你真的以为王子会看上灰姑娘
慢慢等吧
你点进去他们的恋爱史
留意一下
凯特和威廉是一起毕业于同一间大学

而且凯特是一个漂亮、迷人、身材一流学院里的头号美人

她喜欢户外运动,游泳、滑雪、远足样样拿得起放得下。当威廉因为某些不得不出席的场合而暂时缺课时,凯特主动帮他把笔记补全。虽然喜欢运动,凯特却比威廉交往过的其他女孩多几分腼腆。她的性格,更接近于安静的邻家女孩。---------【摘至威廉和凯特童话绽放在春天】

一个拥有如此性格的女生 你敢说她是灰姑娘???

所以女孩 不要再沉醉在你的灰姑娘梦了
没有一个男人喜欢一个一事无成 只会想发公主梦的女生
如果有的选择 他当然会选一个有自己的事业 有自己的性格 独立 有魅力的女生
而不是一个只会依赖他 只想在家享受公主般生活的女人
所以 从现在开始 学习让自己成为一个有魅力的公主
独立 向上 学习
不要做只会发梦的会姑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