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最后一篇文章

最后一篇文章


*************
什么
难道这就是曼地最后一篇文章
难道曼从此要退出博客界
难道曼从此不在写他妈的感人文章还是讽刺文章
那文坛还不就少了一颗闪亮的明日之星
多了一份遗憾
那支持她的粉丝不就少了一个精神支柱
多了一份空虚
那。。。。。。


拜托
写到这
我都可以想象会有多少人看到此就已经在电脑面前
吐白沫
+
呕血

脑中风

因为连我自己都想说
少自恋了啦。莫曼莹



好啦
恢复正题
这篇最后的文章
是一篇
一开头就自恋完全符合曼式风格
到后来还要作者也就是聪明无敌美丽可爱
但其实都是假的只是有点自恋
还真是只有一点自恋而已的曼
自嘲顺道叫自己少自恋的
2009年里写的最后篇文章

重点

2009年写的最后篇文章


睡觉起来
12点了
不是凌晨哦
是中午
真他妈的09年最后一天我竟然浪费了一半的时间来在床上
抱着我那好软好软
但在梦中却把它想象成金成武大帅哥的枕头
呼呼大睡
能怎样
我就是喜欢睡
就是喜欢不顾一切的睡

P/S :
顺道关上我那架已经算是OLDMODEL的
欠打每天lang机
但老爸却说什么也不换架给我的电话

好让没有人可以打扰我发我的金成武美梦


09年
他妈的每个人都在感慨
msn上的pm。。。facebook上的信息
看得令人心烦
我才不会那么老调去写什么
光阴似箭还是白驹过熙之类的

很好结果
我就来这里说写有的没的开始自恋的话


09年byebye10年我来咯
这是我唯一想到可以在今晚十二点讲的话
如果还需要加上一条愿望的话我会说
希望2010年每天我都能睡够8小时
不要说我肤浅
我不是大慈善家
没有伟大到会许世界和平人人不必挨饿
更不是政治家
干嘛要许国泰民安风调雨顺
也不是经济学家
没有必要说股市稳定经济不再萧条
不是胖女人
所以省下瘦下五公斤腰围23可以穿S size牛仔裤的愿望
不是老姑婆
更不需要说今年赐我桃花运
。。。
真的给我睡8小时我就心满意足了
还真是容易满足的女人啊


09年
让我转变的一年
[有吗有变吗??]

成熟了
[有吗???(还特意瞄去我胸部)]
喂!!!
你这是在想什么啦
是心理不是身理上的成熟啦

P/S:其实有长高哦我

变的对自己有信心
是今年最大的收获
=]


09年
我的病
发作+严重了
[什么!!!你有病???什么病???癌症??白血病还是什么。。。]
自恋症
huhu
通常只有美女才会患的病
[讨打!!!!]
是怎样
人家可以有公主病王子病难道我就不能有我的自恋病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患上的
就突然毫无意识地患上了
而且
其实我身旁好多人都有这病
严重的有阿龟 beeying
中级的amanda 金山
还有好多轻微的
难不成这病会传染???
我是轻微的
没错
就是轻微的
因为我毕竟那么聪明那么理智那么可爱那么活泼
那么。。。
[收皮啦!!你明明就病入膏肓。。。还已经是自恋queen!!!]


我09年最后的文章
干嘛那么长
我爽
其实
这篇文章
完全是
没有任何意义
纯粹
写爽
为了
我可爱的09年





3 条评论:

  1. hapy new year lo ^.^
    yr blog all also write long long d la not only tis lo
    我也有自恋症啦~ >.<

    回复删除
  2. I'm not sick...
    I'm 名副其实~ =p

    回复删除
  3. 爽就好,爽最重要。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