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3个月的想法 之 节选心情

爱上了写日记 
所以不常来这里写东西了哦~~

屁啦
明明就是懒 XD
好~我承认 我是懒 又怎样
没有人规定懒的人要拖出去斩

好 这次废话太多了

不过说真的啦
最近真的比较爱写日记
真真实实地握着笔 
一笔一画写上我的心情 
那种感觉 是面对冰冷电脑的时候没有的热情

不过都开了这么一个部落
不好好利用的话 好像会被发明互联网的人痛骂我是“恐龙时代的人”
诶~
好吧
就好好写个部落
假假掩饰自己的毅力其实只有一寸长 XD

曼的头脑最近是有点迟钝了
我想应该是因为长期没有接受外来的挑战了
以前就是有功课啊学会活动啊朋友间的关系处理啊
每一天都有新的挑战
每一天都会偷偷求上天让能自己过个慵懒的一天

而现在
我想是我的祷告终于让上天听见了
他让我慵懒了三个月
没有一堆堆的烦恼
只是很休闲地过着生活
结果脑好像坏死了 XD

切~~其实这三个月我真的过得很充实的咯
我只是不喜欢把自己的生活都告诉别人
所以别人每次说我虚度3个月的光阴
我都只会笑着说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我是认真的
生活是我自己过的 我干你解释那么多干嘛

其实 我的生活很精彩 
充实与否 不用你来评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