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这是青色 红色 &蓝色的故事

以前觉得友谊应该不能长久
口口声声说的“友谊万岁
只是配合当时的气氛所说的客套话

以前我真的是一个严重自卑 严重自闭的人
我都不会让人进入我的世界

觉得人与人之间的情谊只是相互利用的交易
与别人相处 随时都要做好被背叛的心理准备
也随时捉紧机会好好利用情谊来完成自己的目的

我知道这是你们从来没有见过的
因为那真的是我自己藏得很隐秘的灰色岁月
就像你永远不知道
我喜欢的为什么是蓝色
忧郁的蓝色

直到我认识了她们 真正用心来经营友情的她们

======================================================================

也许就在那个属于叛逆的时期
遇到了她们
所以才那么愿意敞开心扉
所以才那么容易爱上她们的笑容 举动

三个人在一起的时候
我不会是最亮眼的
但是我真的不介意

她很有自己的想法
每件事 每个问题 她都会很从容地面对 解决
她是一个聪明的女生
面面俱到 八面玲珑
她 喜欢青色

她没有心机
每个动作 每个行为 都透露出她可爱的本质
她是一个细心的女生
温柔体贴 细心善良
她 喜欢红色

没有老套的机缘巧合
没有俗气的命运安排

我们就只是这样
碰在了一起

不瞒你说
我起初真的对她们没有好感
不是因为她们不好
我想是因为我妒忌

她们拥有我没有但我希望我有的快乐 开朗
不是那种伪装出来的开朗
而是那种真正发自内心 像太阳一样温暖的开心感觉

和她们当朋友
只是为了融合在这个大家有应该要有朋友的社会环境
只是为了不要凸显自己的怪处

我以为
一切会像往常经历过的一样
认识结伴分开认识结伴分开……

=============================================

我觉得我掉入了陷阱

我好像很留念我们相处在一起的时光

我遇到快乐/难过的事我想找她们分享

我想和她们拥有一样的衣服 一样的包包

我想和她们拍大头贴

我甚至感染到她们的快乐

我渐渐地有了自己的性格

找到自己的快乐

=====================================================

那一年的生日

她们为我筹办了一次我想我一辈子都忘不了的生日派对

她的生日礼物是巫毒娃娃
祝我学业进步

她的礼物是粉色笔盒
伴我走过努力的日子

直到那时候
我才知道原来她们真的当我是朋友
我才真的明白 原来我也可以拥有自己的姐妹

===================================================

那年
我们陪着彼此走过爱的风雪 

她遇上了负心的他
我离开了他
她面对恼人的恋情

我们拥有说不完的话
聊不完的天
诉不完的情

但                  像往常
还是              像往常
仍然的          像往常
结果依然      像往常

我们就无缘无故
离开了彼此的世界

没有警告
没有有预告

慢慢地渐行渐远
却好像仍然藕断丝连

=================================================

那年
我开始发光发热
像火把 遇上点燃它的火苗
像千里马 遇上发掘它的伯乐

 是我的火苗 我的伯乐

而友谊
在我心里绽放

直到现在
我仍然相信

我们的故事 还没完结
他只是沉睡
等待下一次的绽放

----------------------------------------------------------------------

不要问我这个故事的开头 过程 结果
我缭乱的文章 清楚道出我的心声

她们 知道我的心声
这就只是青色红色&蓝色的故事
仅此而已

S.A.M.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