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每个人有自己的路 之 故事

今天跟阿表 JAckie XY 去到处走访中六的学校
八点 就被老爸气急败坏的吵醒

然后我们就去到ST JOHN
喔~~好有英国风的建筑物哦
有点像德强的学校
哈哈
黄德强 大老远飞去英国干嘛 这里也有嘛~~

后来又去了MBS BOY SCHOOL
走在阳光底下 我真的觉得自己不知不觉得慢慢变黑
T。T

之后搭LRT去到很远很远的PJ的SEA PARK HIGH SCHOOL
哇唠~~听它的名好像很high class
可是其实。。。
哈哈
百闻不如一见 

因为那件学校就在SS2
XY就说SS2是美食街
【哈哈 其实他说什么我这个路痴都会信的】
所以就特地带我们去吃东西

吃了很贵的一餐XD
发觉阿表跟我简直是同一类人
美白美白美白
XD

我们就一直陶醉在自己的世界
说这个有美白功效
那个有抗老功效
讲个不亦乐乎

然后我们兽心大发
哈哈 童心大发
去到那边的一件100YEN商店
开始慢慢研究里面每一件商品
一直大呼小叫
“这个好可爱”
“哇~这个好厉害哦”
“好特别哦~~”

结果我们就开始乱买
没有啦 就买了一个好有复古味道的铁罐糖果
我晃噹晃噹地摇着铁罐 让糖果一颗一颗敲在铁罐上
好好玩
还买了一整条HELLO KITTY的糖果
拜表所赐 是她游说我的

付了钱出门 JACKIE也兽心大发
不 馋嘴大发~~
有要吃绵绵冰
结果我们又进回去
吃了一碗哈密瓜还有一碗牛奶口味的
啊哈
好满足
因为不用我付钱
我只管吃他们两人的

----------------------------------------------------------------------

那是故事
这是心情

我不是说故事的高手
可是我却可以很自然表露心情

我们那么努力去寻找自己未来可以走的路
那条最好的路

我有时候其实会迷茫
迷茫在大家太多太多的意见
成绩好
为什么一定要离开
我只是觉得我更适合走这条路
选择是我自己做的
以后的结果我自己承担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