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我需要的只是更多的练习和练习

昨天晚上像往常一样去合唱团练习
好多旧的会员没来
soprano就只剩2个旧生+我们三个新生
saprono2 就只是我们三个

压力好大
好怕~~
因为曼在家也没有练习老师给的谱
所以很担心怕等下老师会骂我
对不起~~呜呜呜

结果好像真的中骂了
在分开男女唱的时候
弹钢琴的姐姐一直说听不到我们的声音
一直要我们开口唱
很抱歉啦
我真的有开口唱
只是可能不够大声》《

后来进班跟男生一起合唱时更死
我整个tempo跑到火星去了
T.T

唱完了
director和指挥老师少少骂了我们这些新人一下
他们说希望我们放一点心思下去
回家好好练歌

我知道自己其实可以做的更好的
我需要的只是更多的练习
发誓
要在星期五之前至少练上4首
我不要在中骂了
要像自己往常的性格一样
BE THE BEST OF THE BES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