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四月心情 之 唱K

我相信其实很多人很喜欢唱K
好听与否是其次
最重要的是想唱就唱 
-------------------------------------------------------------------

唱K的时候
我很喜欢偷偷在旁边观察大家的表情
我讲出来以后会不会没有人愿意约我去唱K了 @。@
有些人喜欢闭上眼睛 让自己容入情景 慢慢得唱出歌词
有些人喜欢握着麦克风 疯狂地歇斯底里地
有些人喜欢安静在角落唱着歌 不想人家发觉他 只想自己一个人偷偷地享受这首歌
有些人喜欢站在最中间 扯着歌喉 唱着歌 希望大家欣赏他的歌艺
不管是哪种 我都觉得他们其实真的很享受

就喜欢慢慢地跟着旋律 跟着音乐 
每个音每个词都唱到位
没有走音 没有落拍
希望把每首歌唱好

所以有时不是很喜欢跟一大班人去唱
因为大家都会敞开胸怀地大喊大叫
没有几个愿意好好唱的 
我就突然杀出来在那边柔柔地唱着
就让气氛好尴尬

所以我真的宁愿在家唱
自己爱怎么唱就怎么唱

可是还是有几个朋友应该都是爱唱歌
而且唱得很不错的
之前没有机会和她们唱
现在我就在拿着日历选着良辰吉日
呵呵
AMANDA 小姐 还有 廖景盈小姐
你们不要假假忘记你们答应我的事哦

唱K的时候曼还有一个特别的爱好
就是看MV
尤其是悲情的歌
看了就自己流眼泪
“傻傻的”
他曾经看着我为MV流泪
然后这样说我

有些MV拍得实在太好了
跟歌词又很配合
看着看着就哭了
特别推荐
“我爱他--叮当“ & ”坏人-方炯斌“
这两支MV让我哭了不下10次 

我想
它们真是我内心最深处
曾经最脆弱的伤口
哈哈

我真的很喜欢音乐
一首一首
说出许多不同的故事

爱音乐的小孩不会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