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那是一个迟来的道歉 =)

外面下好大雨
我心情却很好

刚才在网上乱逛
后来去到我妹的一个朋友的网站
然后link去一个我不认识但在学校见过的学妹
在link去一个可爱的小妹妹
最后
去到一个曾在中三和我同班的同学

无意中 看到他的一篇文章
那是一个他描述他参加过的一次活动的分享
文章很没什么特别

可是文章的最后
他写上
“for XXX and man”

是我
我知道
因为那次的回忆太深刻了
我在他的那次活动的回忆中有着一次很“不好”的经验

那时
我想双方都有些累了
所以心情难免有点火爆
结果好像就吵了起来

我觉得他蛮不讲理
他觉得我不理解他

就这样
吵了

我事后其实蛮后悔的
所以我跟XXX鼓起勇气
向他道歉
可是我不知道他有没有原谅我

后来我们像往常一样过日子
但这件事却在我心里留了根刺
我不再像以前那样和他有说有笑

但是
今天
我看到他的部落
他说其实他也有错
他其实没放在心上

所以
你知道吗
我很开心

虽然是迟来的道歉
可是我还是feel到你的诚意

哈哈~~
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