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26/08/09
星期三
晚上七点
the feeling cafe
领袖营庆功会
他们都在说
都过那么久了
还庆功会来干吗

这是我门十个的坚持
十大的性格
倔强坚持
我们十大对友情的责任
不也如此吗?

外面下着雨
蔚和德还是让我撑着伞
即使自己淋雨也没关系
傻瓜。。。
到了feeling cafe
看到他们是那种暖暖的感动
好久没聚在一起了吧
还有亲爱的feci当然还有弘凯
依然不变的
还是习惯互相扁底对方
是我们相处的方式
欺善怕恶不是我们的性格
我们是欺恶护善型的
每次受攻击的是凶八八的主席
[名字不方便偷漏,等下她咬掉我的头]
听着餐厅驻唱歌手唱着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我很安静地沉思自己的生日会不会也一个人过
他们却伸出一份份礼物
递到我面前是
灯光影响
是环境影响
是歌声影响
是气氛影响
是他们的心意
我哭了
就像崩溃的水缇
我哭得整个孩子似的
立刻有好几包tissue丢过来
结果眼泪越流越多
"坏蛋。做么弄我哭"
很辛苦才止住哭泣说出来的话
他们都吓坏了
一向坚强的我怎么哭了
我没有解释太多
只是狠狠抱了他们所有人
我希望可以透过拥抱让他们明白我有多感动
还有要谢谢泾中让我抱了又抱
让我无限量享受你结实的身体哈
你们给我的实在太多了
我很感动很珍惜
也很害怕
人在得到太多后会变得贪心
害怕当我以后不在得到如此多的幸福
是我会变得绝望
我只有希望你们会让我一直幸福
我会哭
是因为在你们面前
我不需要武装自己
不需要建立伪装的坚强
我只需要安静地接受保护
我是小女生
我享受被保护
十大
我真的不知道还有什么话可以表达我的心情
也许谢谢你我爱你
都已不足够了
但我还是想说
十大帮 十大棒 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