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一切
我的八月
颠倒了
原本还以为
打算可以渡过一个美丽而浪漫的月份
搞砸了
我的PENGAWAS MP
没了
为了我的KING SCOUT TAKLIMAT
我的饥饿三十
也没了
为了我的journey考试
这是我的选择
我不能后悔
不能哭
我真的很难选择
一边是我最好的朋友
一边是我一生人只能考一次的试
我不知道
我真的很伤心
真的快哭了
我觉得自己很坏
给了人家希望
又刺破希望的泡泡
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