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发现自己真的很不适合走忧郁路线
心情真的很糟
本来就打算违背之前许下
永远坚强
的承诺
在人群之中
才发现自己会不由自主地微笑
不能悲伤超过一秒的自己
即使难过
仍然会很开朗地大笑
我很做作
不是吗???
没办法
这是我的style
我的作风
所有人都习惯了我的活泼开朗
只要超过五分钟没听见我的声音
就会紧张地问
"你怎么了?"
我习惯了快乐
习惯了坚强
这是好习惯对吗???
为自己鼓掌
谢谢你们的谅解
以前能很理智把你们带给我的感动表达出来
但渐渐地你们给我的越来越多
多到我不能再清楚地说明
你们给我的体谅
给我的安慰
给我的爱
我坚强的防线有你们在守候
我仍然是那个开朗的曼
[十大,贤,莹是我最感谢的人,还有我的天使,你现在是我最能依靠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