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先从最久的说起
我的考试
哈哈
这次终于有眼看了
只是add math还是有不好的预感
学校的考试我通常都不在乎
算~
---------------
我的童军考试
我的目标
皇家童军
够帅吧这名字
可是要拿到这个荣誉
需要经过好多大大小小的考试
而现在面对的就是
一个前提考试
一个准备
单单是这个小考试就要分成
5个part
-jaya diri
完成所有从中一到中五的考试 并把所学的所有知编写成一本书
-kemahiran
技能的意识 需要掌握所有童军技能体能 密码 露营 模型 步操 绳结 。。。。。
-kegiatan
种植 从发芽到结果的过程都要编写下来
-perkhidmatan
进行社会服务 24小时还有最后就是我刚考的ekspedisi
-------------
EKSPEDISI
探索的意识
你可以选择行走40km
踏脚车120km
划船40km
而我选择的就是上山两天一夜
晕~
那天我们十点开始上山
到下午还下雨
路越来越滑
而且是真正的爬山
不是走有楼梯的路叻
还要背8KG的书包
五点终于上到山顶
下山时天又很快黑又没有月亮
加上有3个其他学校的童军受伤
我整凌晨2点才到营地
可怜的还有我队的三个男生还需要上回山去援救因受伤而被困在山上的人
他们回来时已经四点了一个个冷到直发抖
四点
我决定让出我温暖的睡袋
让那3个男生休息
而我就跑起来弄早餐给他们
第二天八点继续赶路
终于在十一点
让我们安全抵达了集合地点
=======================
其实那天
我真的很累
我一度以为自己撑不过来
但我知道我若放弃我的其他六个组员就不能在继续
我唯有坚持
在队伍中
一直扮演着的都是精神支柱的角色
我的体力是当中最差
但我最理智最能冷静面对
虽然我也很想睡
但我知道你们醒来在
需要的是热腾疼的早餐
来恢复体力
因为我的体质较弱
我不能为你们分担你们肩膀上的重量
但我可以在你们虚弱时为你们打点一切
真的要谢谢你们
我们是最强的!!!
===============
另一个另我感动的
仍然还是十大
还是要说对不起
没能陪你们去饥饿三十
谢谢你们的体谅
还有在上山前一晚
你们为我的祝福加油和打气
你们永远都在我的身边
给我最贴心的关怀
在山上想放弃时
也会浮现你们闹着说一定要成功的样子
我就更有勇气走下去
那十个小碗装着的是你们对我热腾腾的关怀
你们又是否明白它真正的意义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