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偶尔装笨的女人更有魅力

我的生日快乐吗
也许应该说是幸福吧
还是一样
坚持到十二点不睡的祝福
收件箱爆满!!!!
还弄到手机lack掉
不过我真的能感受到大家的心意
所以每一个祝福我都会回报谢谢
向他们表达最真诚的感谢
------------------
早上七点半
活力充沛地起床对着镜子说声
生日快乐
祝自己永远可爱!!!
十大今天又再一次弄那些令人感动的动作
对着他们我真的没有任何话可以说出来
只能说谢谢
好久没有看到腼碘的自己了
真的很谢谢他们对我的用心
今天有人偷偷放了礼物进我书包
[警觉性超低的自己]
好奇自己的书包为什么无端端变大
一打开又是那股要哭的冲动
可是大厅广众的
只好埋头进莹的肩膀
发觉自己好爱哭哦
整个星期就哭了好几次
坚强的围墙都给我哭垮了

在生日这天去书展宠爱自己
买了整100令吉的书
有种满足感
在考虑要不要跟爸claim回钱
--------------------
有些感动
我真的不会表达
但我真的很珍惜
我只希望我的幸福会维持现状
不要退后更不要向前
会太过分吗
有时候装笨会比较好
而这次真的装得太久了
久到身边所有人都都对我的神经大条感到无奈
知道吗
偶尔装笨的女人更有魅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