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直到星期日
我才发现
原来你们已经不需要我了
*****************

以前我是你们的中心点
我一直都把你们视做最重要的朋友
是你们陪我走过最艰难的日子
陪我走过成长的岁月
在假期中每天往学校跑
艰苦地操练
带着坚决的心态出赛
流下最痛心的眼泪
那一次的生日歌曲
竟让我流下十六年来最多泪的生日
你们
真的很重要

===============

我以为
时间会这样子一直过
我们会是永远最好的朋友
拥有同一个梦想
同一种心情
是我变了吗
我离开了轨道
渐行渐远
去到另一个闪亮的十颗星星的地方
你们
会在妒嫉吗
对不起
我竟然没有时间来回头望望你们
我没有聆听你们的声音

==================

我一直以为
职位不会是我们间的距离
我们不一样
我接受我的命运
你们尝试违抗你们不喜欢的东西
我懦弱
你们却坚强
我仍然相信我能抵抗这个位子的诅咒
那个没有真心朋友的诅咒

事实证明
我输了
输得一败涂地
我竟然还可以后知后觉
直到妹妹的那句
"我们已经不需要你了"
谢谢你们曾经对我的依赖
现在是不是应该放手让你们去飞呢??
我不能永远年轻
更不能每次都伴着你们走每一条路

我是不是该消失
发光发亮的位子是否该让给下一个
你们都间接把仇恨放在我身上
对不起我只是一个脆弱的傀儡
我没有力气在帮你们出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