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谢谢大家送我的礼物
整个假期忙这收礼物的感觉真的是不好受啊
一直忙着感动
忙着哭泣礼物
收到橱不够位放
被妈骂[明明就暗爽到爆]


收到的礼物对自己的意义有很多
贤的星座娃娃
让我更相信我处女座的性格
那是我最早的生日礼物

Jac的礼物
完全激发我自恋的潜能
[不是很早就激发了吗?还破表的那种高境界]

霆,鱼,德,中,荣的粉红轰炸
最让我吓到 HELLO KITTY的key board!!
原来你们都有在意我的喜好
那分感动的粉红

manda DIY的礼物
完全将她的心意传达给了我
那种很深很深的心底话
我知道了


最受不了可爱的感觉
对我的至爱hello kitty没好感的她
为了我的礼物竟然还喜欢上了它


为我的单身hello kitty新郎找到了一个新娘
也许也想要我为自己找一个靠岸吧

弟妹送的hello kitty 便当盒
很好!!!以后有新便当盒用了
要到处炫耀一番才行

诗慧
为了配合我饭盒而买的hellokitty 餐具

我最亲爱的ketua VINCENT
在我帮pengawas room油漆后
才脏兮兮地递上那只hello kitty

笨蛋偷偷塞进我书包的活力便当
hello kitty的盒子内装着的
是一份份只有他才懂我需要的东西
那种我说不出被关心的感动

莹的仙人掌
说是给外表坚强
但其实柔亲似水的我

建,山,斌
腼碘地把那盏hello kitty落地灯送上来的表情

有没有发觉怎么都是hello kitty啊???
[盲的都看到啦。。。]
谁说我喜欢hello kitty的???我最爱的是你们才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