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我的生日还没到
感动却随着那写礼物一份份地传到心里
---------
第一个帮我庆祝的
是我的S4
21/08/2009
星期五
生日前一星期加一天
贤早早就为我送上了礼物
因为生日刚巧在假期
所以只好乘读书的最后一天送我
当然少不了爱心大抱抱

下课后回班赶我的board
他们就端了一盘cream进班
walau
每年生日都得酱来做弄我吗
又是叫我咬蜡烛
死就死
咬就咬
结果不出我所料
中招了
cream倒了我一身
很重的牛奶味
[结果整个下午就被叫大baby]
在厕所洗了很久
下定决心
明年的生日要带毛巾洗脸霜
来以防万一
真聪明!
本来真的很感动的
可是眼泪要流出来是
头就被按进cream里面了
还质问我为什么不感动到哭
明明就是你们不对嘛

还以为这样就结束了
怎知临放学
仍在为明天的欢送会忙
他们却突然捧了进来
OMG
这次是真正的蛋糕巧克力蛋糕
我班的吉他学会主席还弹了生日快乐给我听
又被感动了啦
结果因为大家都赶着回家
蛋糕叫我拿回家
我知道你们要弄肥我
可是那蛋糕也未免太大了点吧
--------------

谢谢你
每年生日都有你在身边陪我过
那就很足够了
虽然我们有着截然不同的性格
但我们的友情却不只一次创造了奇迹
谢谢你

S4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