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懒惰冲的懒惰虫

下个星期
就考试了
仿佛
没有准备
还记得上次年中大考的时候
是多么的后悔
后悔自己没有好好用功
虽然我考第四名
虽然大家都很满意
可是
始终过不了自己那一关
我知道自己完全没有尽力
只是靠那么点小聪明和幸运
那时候真的下定决心
要好好为下半年努力的
****************
的下半年
至少有努力
够吗???
有尽力吗。。。
我可以做得更好不是吗????
我不是懒惰虫
我有在动
慢慢地在蠕动
我不是懒惰虫
我只是比别人慢
我只是不愿意加把劲
不是懒惰虫
只是懒惰冲
一切就在下星期决定。。。。
我要开始冲了
我会很努力的
[如果你愿意,
请你在看见我时
拍拍我的背
为我加油
"懒惰虫不要再懒惰冲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