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如果还有生日愿望
我真的只希望全部都会变的快乐起来
==================
两个星期没上网了
大家都催促我快快更新blog
新里真的很感动
原来还有你们在期待我的文章
原来还有你们愿意听我发牢骚
原来还有你们愿意感受我的感受

第一个星期
没上网
因为在忙学校的考试
考完试
还要去考童军的试

第二个星期
国庆表演
歌唱比赛
布告栏制作比赛
接下当LP MP 司仪的job
还有最后星期日的童军活动

两个星期时间满满地被利用
是该开心还是伤心
觉得充实还是给为忙碌而烦躁
没有一天可以让我睡超过8点
怀疑自己是否已经麻木

上面的故事有好多
现在仍然在忙
给我五分钟的时间
我要说故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