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没有人会只是他们表面上看起来的样子,但这事通常只有真爱他们的人才知道

其实每次在部落格东西
我都是抱着写给自己看的心情
因为大家都只是偶尔才会滚进我的家来
但今天我却又再一次被说
"最近又懒了哦,没去更新了"
好有冲劲叻~谢谢你
拜托以后进我屋子留下评语啦~

今天的心情要怎么说呢
无奈吧~也许这词真的很适合我
我不喜欢但我没办法拒绝
我不想去破坏那种和谐感
我只好迎合大家好吧
但我真的想说
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
我很不喜欢

原来还有一个人还那么愿意保护我
傻瓜
我真的很感动你对我的关怀
尤其看到你写的东西
我更是想哭
但是
亲爱的
我虽然没有那么勇敢
但我一样可以很坚强
谢谢你

想用我最近看的一本小说里的名句
"没有人会只是他们表面上看起来的样子,但这事通常只有真爱他们的人才知道"
谢谢你看穿我
但请不要那么注意我
我会害羞的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