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有妨碍到谁!!!

难道就因为大家都有男朋友所以我就要有吗

还真是奇怪的说


今天出街的时候
遇到那四千金应该在跟自己的男朋友约会吧
[感情也太好了吧她们,连约会都要一起]
看到我还是一个人单身却还可以那么快乐自在的走街
就突然在那边吵着要我接受追求我的人
而那四位
就开始在那边推销那几个可以说是有眼无珠其实还蛮有眼光的在追求着我的男生
[在此声明决无自夸成分]
真他妈的你连他是谁都没有清楚
一个就说那个阿A好
另一个就说阿B和你很配
结果最后丢过来给我的一句就是
"你又不是没有人追,干吗不谈恋爱啊"

真他妈的好啊
我现在不谈恋爱又怎样
是妨碍到谁了吗
是妨碍到地球自转还你的时间都停止
是妨碍太阳的光线照射地球害你没得日光浴
还是妨碍月亮出来害你没有心情谈清说爱啊???
我这没谈恋爱是妨碍到谁了吗?

停止。。。。

其实我不谈恋爱是关你事吗
真他妈的我其实不是在骂你
虽然我语气不是很温和
但他妈的对我来说真的不是粗口


我才不要因为没有恋爱而恋爱
才不要因为大家恋爱而恋爱
才不要都不要决不要!!!
我现在是单身没错
但我不寂寞不孤单不算老孤婆不是恐龙妹
最重要的是我没有妨碍到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