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真她娘的

真她娘的


拜托我都中五了叻
让我有好日子过好吗
没有人要你不是我的错
不是我们的错
跟你拼到底
******************
你真的很欠打我告诉你

不要给我无端端换这个换那个我在警告你
明明那个是我们制服团体每年都会做的东西你又不让我做!!!
现在我们是妨碍到你什么了吗???
我整团人每天准时八点到学校集合还不是为了帮你弄好你招生的东西

你不珍惜不感激也罢
不要最后一分钟将那些

"没有人通知我你们要做!!!"

的废话
最让人火大的还是

"我不需要你们做也没有叫你们做"

他妈的
我的会员那么辛苦筹备
你一句话下来我们还真的那天可以在家睡觉了哦
他妈的
他妈的
他妈的
他妈的
他妈的 x100000



主席团现在是妨碍到你了吗
我们又不是无所事事
每次什么鬼节日叫我们做
我们连声都不出就帮忙
现在一声bubar
就讲bye bye


我会让你后悔的
以后节日你就随便找你口中的penyelaras啦
看谁帮你duty carpark
看谁帮你迎接贵宾
看谁帮你搬桌子搬椅子
看谁帮你善后
还真想去割双眼皮好让自己眼睛大一点
看清楚一点



随便你


但我告诉你哦
我们不是绵羊哦
你说滚我们才不会乖乖滚
跟你拼了!!!

你最好做好心理准备每晚大喷嚏打到不能睡
因为现在开始每晚我都要念一次

XXX,永远嫁不出!!]

看你啦
关我的宝贝主席团关到那么爽!!!!


4 条评论:

  1. 那个那个新上任的XXX
    很明显··

    回复删除
  2. 还真想去割双眼皮好让自己眼睛大一点
    看清楚一点


    i like it!

    回复删除
  3. SHHH...知道什么都乖乖别说哟~XD
    偷偷诅咒就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