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全场总冠军 平淡篇

终于凯旋归来了~


歌唱比赛冠军


步操比赛冠军


最佳司令员


烹饪比赛冠军


场地布置比赛冠军


铁人童军第二名

全场总冠军 !!!



差不多每一个比赛我们都扫奖杯回来了叻
真的开心到晕~
去比赛之前
每天都求神拜佛要赢个全场总冠军
书桌上贴满大大小小的字条
每一张都写上全场总冠军的字眼
每一个都细心画上我们努力的记号
电话的屏幕都放上全场总冠军的字眼
结果我们真的成功了!!!
不是因为以上那些我这种无聊的人做的事
而是我们童军团中每一个会员
挥洒过的汗
滴过的泪
流过的血
努力过的心血



我们成功了
即使到现在我好象都不能接受这个事实
但他真的发生了
它真真实实地发生了

[尖叫+捉狂]

我真的很感谢我所有会员的付出
我爱你们!

2 条评论:

  1. wa~~
    很串阿~XD
    还不快块感谢我?XD

    回复删除
  2. wa...so geng eh...
    anyway congrats to u all lo
    teamwork+默契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