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比赛

星期五就要比赛了


我们参加了全部主办当局举办的比赛

我呢就参与了其中的两项

[步操比赛&唱歌比赛]

步操比赛呢。。。

准备了将近一个月

我门10个天天去titiwangsa练习

各个变黑黑的。。。

唱歌比赛倒是没有什么好准备

只是当天要化妆叻

我晕啦

化妆啊!!!!!!!

怕脸又过敏生痘痘。。。>。<

====================

有没有拿奖对你来说已经不重要

你说这句话的时候我的心真的很酸

我不是没有努力

只是不够努力

你对我说的那一番话真的很伤人

拿着电话的手第一次颤抖得那么厉害

我甚至要靠左手扶着右手

电话才不至于跌下来

放下电话

我哭了

哭得都跌坐在地上了

我哭但我不知道我为何哭

我不是伤心是后悔

哭过

我都忘了你到底说过什么

我只知道我必须振作



谢谢你让我成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