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全场总冠军 感动篇

一个营火会+露营

五味掺杂的心情
做为一个领导者
我得到到不止是一个个的奖项
还有一滴滴的感动
一些些的领悟
满满心的回忆


•●▪•●▪•●▪•●▪•●▪•●▪•●▪•●▪感动•●▪•●▪•●▪•●▪•●▪•●▪•●▪•●▪

第一项让我感动的事
是我在参加唱歌比赛时
在台上时 其实内心是紧张到不得了
可是我却听听到他们的他们为我加油的声音
唱着<<我爱他>>
我看见他们为我挥手
为我加油
下台前那振聋全场的"曼莹我爱你"
弄得我真的很想哭
结果
他妈的
真的哭了
[幸好这次是在厕所偷偷哭,不然又被会员笑掉牙了]


第二次
是看到我的烹饪组在很努力进行他们的比赛
我从来就没有看过他们那么认真的样子
她们信心满满的样子
展现出她们对比赛的信心
那一刻
她们心里一定是想着
<我为我是中华童军而感到骄傲>


第三次
是我的步操队
我亲爱的9位girl girl
其中的几为在平时练习是都好象有"阳光恐惧症"般
但在比赛时
她们根本不害怕艳阳
头抬得高高的

骄傲地 霸气地
光荣地 为团操出了精彩的一场
oh my god!!!
i like it~~!!!
那一刻我为我是步操队的一分子而感到感动


第四次
是我的场地布置组
场地布置比赛是在露天进行
很不巧的
竟然下起了大雨
我还以为比赛就要终止比赛了
可是他们却冒着雨继续比赛
拜托
你知道几大雨吗
我站在屋顶下都被淋湿了
看着雨水滑落他们的脸
他们却不浪费一点时间来擦掉
只专心地完成应该做的工作
直到最后一秒他们都没有放弃
我真的很感谢他们为了团付出那么多


第五次
是我最最感动的
是我的iron scout组
三个小时内 下着大雨
那三个傻瓜却一关又一关地闯
一关又一关地破
那些体能关卡真的不是给人玩的
折磨到他们不成人型
可是
为了比赛 为了团
他们却不畏惧任何困难
咬紧牙关
看着他们在雨中艰辛地闯关
我承认我哭了

1 条评论:

  1. 哇。。
    真的很感动哦。。
    要加油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