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很任性的自己
因为看到弟弟的科学月刊上的恐龙广告
决定放学去KLCC的petrosains
看恐龙
他们都觉得我
很无聊
很幼稚
但我才不理啦
很任性很任性地跑去那里
******
入场时
walau
阴深深的还有叫声
很怕~







进去就是一个小桥
桥上有写着对和错的格子
踏上小桥就会有人问问题
对就踏去对的格子
错就踏另一边的
答完四个问题来到桥尾段
小门就会打开
很可爱~
之后就是一个玩具遥控恐龙
可以控制它摆动,叫,转头
很可爱的玩具
可是我很怕
因为它很恐怖
然后就是一个游戏机器
是讲两只恐龙赛跑的
要坐上那个机器
然后就一直像踏脚车那样踏
很一个小弟弟比赛
我竟然输
==
之后是帮恐龙装骨头的
我觉得我完全不可能当医生
因为我把它的骨头全部排错
哈哈
帮恐龙涂颜色
特地帮它弄"美美"
被恐龙吃
两只恐龙为了争我这个美女而打架
恐龙宝宝
本人觉得很"佳佩"的T-rex
恐龙的蛀牙{没有用colgate}
莹,
谢谢你
你真的很贴心
不会有人敢骂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