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上篇写的是感想那
这次写写关于越野赛跑的故事
*****************
跑了第15名
仍然是开心的
但路程真的很辛苦啊
人老咯
呵呵
尤其是后半段要冲刺的时候
我可以感觉到心脏激烈的跳动
肺部那种快被撕裂的痛楚
有那么一秒我真的已经撑不下去
在犹豫着是否应该放弃
就任由身体倒地
等待他人的救援
然后再大哭一场
感叹自己的失败。。。
很幸运我没有这么做
我依然咬紧牙关冲刺
终于
我终于
到达了
我几乎是用全身的最后一丝力接过那张牌子
那写着15的牌子
全身无力倒地
幸好amanda有在扶着我
不然我真的会昏倒
15
不在十名以内
和国荣的打赌输掉了
得履行我的诺言
以身相许
开玩笑的啦
只是请他喝水罢了啦
和一年前一样
我的童军学妹没有丢我的脸
中四女生的第二和第十五
中二女生有三个
公开赛也很光容地拿了第一,三,五,六回来
我真的很以你们为荣的。。。
还有最让我开心的事是
[秘密]
我真的很开心你竟然会来找我
请容许我小小的暗爽
总的来说今天我真的很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