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去了书法营真的可以变成书法家哦
星期六牺牲了我可贵的睡眠时间
去了某某和某某一直叫我去的
书法营
一开始听到书法营就以为是那种很闷的活动
本想爽约
但又怕给他们唠叨
起个大清早就去啦
那个讲师其实蛮不错的
讲课也算生动 还特地编了两首关于书法的歌给我们唱
当天真的获益良多的啦
学会蛮多关于书法的常识、技巧
其实一整天的时间我们都是在那边写书法
他们就为我们准备了毛笔和好多好多的纸
一边教课一边要我们练习
呵呵
我当然是很尽心尽力地写
可是写出来的东西都怪怪的
那些导师又一直走过来我的位子指导我
害我精神紧张 写出来的字好像鬼画符般
可是我张张纸都有很努力很用心在写啊
不像有些人
简直是来涂鸦的
拜托不要浪费纸啦
会不会环保意识的啊
今天要谢谢我坐我隔壁的
因为有好几次想要睡觉
都给他用毛笔敲醒
还一直纠正我握笔的姿势
还有很对不起啊
一直在讽刺你的书法
[真的很好笑嘛~尤其你认真的表情。。。]
多练习就会好看啦
partice make perfec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