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有人很好奇我为什么总是可以
很随性
很潇洒
面对一切
有人对我善变的性格感兴趣
更有人觉得我在记录自己的心情时的情感起伏根本就不想平时的我
[我应该是有人格分裂吧==]
很想要大声说出自己
内心的不愉快
内心的悲伤
内心的恨意
可是做为一个身兼多重角色的我
难道就应该自私自利地
只照顾自己的感受吗
作为一个朋友
若有人弄我生气
难道我就应该
大发雷霆
大喊大叫
着闹别扭吗???
我不是那些想要引起他人注意的做作女生
我不需要别人总是忍让我
作为一个主席
我难到就应该对那些态度不好的会员摆臭脸吗
更加不需要每天把什么"主席的压力"摆在口边
还要扮出可怜楚楚的样子
让那些会员顶不顺自己的可怜样而被逼顺从
作为一个姐姐
我从来就不喜欢命令弟妹
更不会哭着脸去爸妈面前投诉弟妹的不听话
做为一个学长
我才不会因为管不到学生而闹着找老师哭诉
更不会哭红着鼻子说受了委屈来搏取他人的同情
朋友性格-随时照顾身边朋友的感受
主席性格-坚强,主见,坚定不移
姐姐性格-顾虑小的,照顾比自己小的
学长性格-负责任
--------------------
不是我不要当个
小鸟依人 温柔可爱
的女生
只是环境就是酱啊
酱的环境营造酱的我啊
如果你看到
一个爹声爹气的主席
一个动不动就哭鼻子的姐姐
一个娇滴滴的学长
光是用想像就很恶心了啦
不用认为我很辛苦
我生活得很开心很自在
我依然的潇洒依然的活泼
[今天的文章有点沉重。。。晚点写些开心的来balance一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