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以前不相信星座命理
那个很sciencetifik的曼跑去哪里了啊
******************
8月29号生日
[知道要做什么了哦???=)]
典型的处女座宝宝
追求完美
力争上游。。。
哎哟
不要再赞我了
搞到我都觉得不好意识了啦
最近的桃花应该很旺盛吧
学校冒出了好多情侣啊
一直在我面前晃来晃去
黏在一块亲密
虽然我口中老说着
walau,有必要那么黏吗?
可是明明心里就是羡慕得不得了
怎样就是喜欢单身啊
特地去八卦到底什么星座和我这个处女宝宝最合衬
那个星座达人告诉我说
金牛座和魔蝎座啦
费尽心思在脑海里寻找金牛座和魔蝎座的朋友
想想想。。。
没有叻我都不记得别人是什么星座的啦
白找一趟
浪费自己的脑细胞
==
有一个人就偷偷告诉我说
"他是魔蝎座的哦~"
呆掉[最近一直呆掉的我]
啊~~~~
就毫无预告地喊了出来
我才不要他是魔蝎座
我才不要他跟我很衬叻
TT
有什么办法可以改变他的星座??
我可以去liquid他的报生纸的生日日期
然后逼他改星座嘛
。。。。。。。。。。。。。。。。。
下课
我可爱的两个金牛座男孩生病了
一个学联主席
一个学长团主席
两个都发烧了
心疼着他们啊~
两个都不会照顾自己
傻佬
生病了拜托就乖乖介口啦
不要再吃煎炸的食物了
男生就是酱
明明很不行了还要逞强
傻瓜~拜托你们就好好照顾自己啦
每天在你们身边提醒这提醒那
你们不觉得烦我都嫌自己啰唆
我才不要变老太婆
最好你们给我健健康康地滚回来
没准你们就是我的金牛座男孩
要是谁敢践踏我的桃花
我一定要他死得很难看
[知道我的厉害了吧~]
*************
其实对自己为什么会在听到他是魔蝎座后的反应那么大
还是很奇怪
只是说根据星座嘛
难道。。。
`啊~~~
在胡思乱想些什么啊
我不要听了
救命啊
今天有够没有脑的曼
我才不理什么金牛和魔蝎的,如果我喜欢你,就一定要喜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