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身边的朋友
仿佛都有数不尽的烦恼向我
申诉每一天的心情故事都乐于向我倾诉
应该开心还是难过好呢
盲目。。。
开心
谢谢你们都把我当成朋友
一个可以信赖的朋友
愿意把你们的故事告诉我
难过
看到你们无奈悲伤的样子
有时侯我会难过得不知道要怎么办
只好开始装疯卖傻[有时侯傻得。。。]
为了换来你们那一瞬间的微笑
我选择隐藏自己的悲伤
更不想让自己的悲伤传染给其他人
悲伤是一种恶性循环
我必须比别人更坚强才可以将它停止
我喜欢当他口中的仙女
一个可以治疗心灵伤害的仙女
尤其那一次终于可以看到他解脱般的笑容
我真的有那种身后长了翅膀的感觉
我喜欢当她口中的微笑女孩
每一次用发自内心的微笑来感染所有人
我喜欢当她口中的大笑姑婆[虽然这名很难听]
想笑的时候可以开怀大笑
为平静的生活带来生气
他,她 和她
让我更确定我的选择是正确的
隐藏自己的悲伤
不是脆弱的表现
我相信我仍然会是那个爱笑的女孩
[这篇文章很明显是在为微笑周kempen senyum打广告]
保持微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