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呆头呆脑地遗失了2零吉

呜呜呜
从以前就呆头呆脑的
都没发生什么事
可是
今天终于
上的山多终遇虎
[是酱用的吗???==]
kes1。。。。
10点[数学课]
Mr Keng点算功课
全班35人只有12人交
就突然心血来潮[<<滥用成语]
没有交功课的给一块钱,进班费
当下本以为自己做完了
还想辛栽乐祸其他人的[<<对吧。。]
结果隔避的贤才提醒我
还有一题没有做
所以我的功课是还没交上去的
==
当下我简直是
晴天霹雳的[<<没用错了吧。。]
当场呆掉之后
整个人就呆住在位子
听老师在发表言论
一天收一块,到年底就可以买pizza了,还可以搞party。所以那些没有交的就快点给钱啦。。。。。。
本来我就应该聪明点利用这时间来完成功课的
可是我竟然呆坐在位子上
后面的德强就一直催我快点做
可是我竟然。。。。
呆到老师终于向我们收钱才清醒
==
把一零吉交上去的时候
简直就是
欲哭无泪
心如刀绞
悲从中来
[成语高手叻!!!]
我的一块啊!!!!!!
kes2。。。。
[放学。。。]
上课到一半啊
妹就来找我
说她今天搭rapid来上课
所以有票给我
酱我就可以用他的票搭bus回家
省回一块的~
当时还感谢老天是不是同情我数学课的可怜遭遇。。。]
结果又一次呆头呆脑的
搭巴士时就忘了这会事
自掏腰包付了巴士费RM1
回到家
才发现妹那张可怜
被人遗弃
被人遗忘
车票
又一次
欲哭无泪
心如刀绞
悲从中来
T.T
可能我真的如VINCENT所说般
脑袋里住着虾子啊??大头虾到~
今天用了蛮多成语很高兴。。。。
其实有什么好高兴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