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一个秘密告诉第二个人就不是秘密
我不想再犯回以前所犯的愚蠢错误
所以我选择百自己的秘密藏起来
即使是好朋友妹妹
我都不会说
我不想像以前那样再受伤
那种让人窒息的感觉很
不好受
以为你们会体谅我
以为你们也会更愿意见到一个没有烦恼的我

为什么
为什么要如此对我
我不想说的就不要酱来逼我
我不是生气
只是真的很心痛
当场真的想要掉眼泪
可昨天才说过
不准自己的悲伤感染到其他人
我选择离开
我需要镇静
不想哭
不想发脾气
不想让你们难做
我没有生气
更不想听到"对不起"
因为每一次听到对不起
就代表已经被伤害

所以我不想更害怕听到
我真的没有想过
会是你
我真的好像被狠狠地刺了一刀

我不会闹脾气
今天就当做给我的冷静期
我虽然平时都很温顺
可是我也是会生气的

明天
依然会是那个我
活泼开朗的我

被伤过的心不会复原的
希望你明白
[我是一个很霸道的女孩我的秘密我决不容许其他人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