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生病原来也是一种幸福
这个题目是我上中四华文课
写的第一篇作文
我当时就在想啊
生病怎么可以幸福呢
不是应该水深火热的啊
呵呵 
*******
你生病了哦
很没心情
没生气
整个人死气沉沉的
最忍受不了的就是这种板着的脸庞
好像大家都得罪你了[虽然我知道你不是]
平时我看到这些老爱板着脸的人
都有一股要揍他们的感觉
可是我EQ很高
又斯文又理智
所以才没有发生流血事件
ok
言归正题
你病了
病得那么可怜兮兮
让人有种想要抱你进怀里
轻轻抚摸你柔顺的毛发的冲动
错错错
你又不是猫
[怎么把人家形容成猫了]
生病了其实真的不应该不开心
因为啊生病其实有很多好处的
-不用上课-
wuhoo~
这个是最大的好处
-不用早起-
因为啊 不用早早爬起来
要睡多久就睡多久
睡觉可以提升肌肤的素质
淡化黑眼圈
防止痘痘的滋生
还可以补足精神
-和朋友的感情更为深厚-
作为朋友的当然回主动关心你啊
然后你就会很感动
他又会很感动
感动来感动去
就加强关系了咯
-找到真命天子/真命天女-
偶像剧不都有在演吗
男主角生病
女主角就去照顾他
熬粥,喂他吃药,盖棉被
男主角就爱上了她的体贴。。。。
正所谓"要在他最脆弱,最不防备时突然一击,必胜
-测测自己的人气指数-
检查一下手机到底有多少封慰问你的信息
然后好了之后要很光荣地说
我生病的时候一共受到99封慰问短信,
55通慰问电话,
33封外国笔友寄来的慰问明信片。。。。
必要时还可以和同时生病的朋友玩个
人气大赛
看看谁是
人气王
-创造吉尼斯记录Guiness Record-
发烧的可以挑战人体最高温记录
咳嗽的可以打破一分钟咳100下的记录
流鼻水的可以挑战鼻涕可以在不断的情况下能拉多长[恶~]
-报仇-
对看不过眼的人
可以特地去他面前打喷涕
然后扮出无辜的眼神表达
我不是故意的
哈哈
[这篇文章纯属笑话,小孩子勿学,我是怪姐姐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