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这篇文章是被逼着写的
*************
ok ok
就今天是华文学会的mp啦
很痛苦地起床啊啊~
全身的muscle严重痛到
都是昨天太用力了
==
平时不运动突然间运动过量的后果
就酱子一拐一拐地去mp
walau 啊~
真的很痛苦
还要被人家笑
痛苦的我。。。
其实那个MP还蛮搞笑的
那三个司仪真的还很嫩啦
结果状况百出
不要紧啦多多努力啦
多向你们的学姐学习啦~
看了蛮多表演啊
华乐,韵律操,戏剧,跳绳
都是一些新脸孔
嫩嫩的新兵~
wakaka以前表演的都是自己的朋友
现在大家都
LEVEL UP
升级做主席啊筹委了
都改当幕后了
呵呵
看到那些小孩子
不认老都不行了
haiz。。。
代表主席团拿纪念品时
我明明就走到很快了啊
那个amanda还是要喊
爱的莫曼莹
那个就一直讲我慢
我哪有???
脚很痛的叻呜呜呜~
游戏叻~
死鬼废。。。
有几条水就叫我们围着活动中心跑
walau~忍着痛跑咯。。不然怎样。。。
还叫我去跳钢管舞啊~
为了赢只好牺牲色相
==
又叫我唱杨承琳的歌还要扮可爱的那种
AAAAAAAA~
做么要扮?
我明明就已经很可爱了啊
then
还有一个变态女要我们弄M字
我不是走性感路线的好吗。。。
不要紧我大人有大量
我不会对他们怎样
反正我记的他们的名字了
明天就去打小人
[女人是不可以得罪的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