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今天和班上的同学去参观UPM大学
wu~其实只是玩了一整天
那边真的很大
我们坐巴士绕校园一圈
巴士上的人竟然都睡着了
可见是多么大
BIG!!!!
我们有去参观他们的课室
真的很。。。
有一间是masakan的
里面的学生全部都在忙着煮饭
我们经过时闻到那股香味
walau
全部流口水
还有一间是美容的
里面有很多那种做facial的椅子和器具
then
还有一个机器是test你的皮肤的素质
本来是很想test一下的啦
可是我都知道结果
一定是
wow~kulit anda sangat cantik!!!sempurna~
所以就没有test咯
哈哈
还有一间我觉得最恐怖的
BILIK PENGURUSAN DIRI
是关于美发的
一走进去就是满满整间假人头
很恐怖!!!!!
全部头发长长的
==
今天学到不少东西啊~呵
*******************
和莹gossip了一整天
发觉原来我们两个面对的问题都是一样的
莹,要加油哦
我们一定可以很完美地解决我们那些
"甜蜜的烦恼"的
贤吃醋了吧~
傻瓜
我们是最好的朋友
这是不变的事实啊
你们全部都是我的好朋友
*********
谢谢你
你的付出
我真的很感动
虽然我老是凶巴巴地对你
但我心里真的很珍惜你做的一切
没办法我就是嘴硬心软的女生
[约定,要一直坚持到天桥弄好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