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主角与配角(I)

主角
总是闪闪发亮的
是唯一可以在镜头前发光发热的个体
有谁不想当配主角
又有谁只愿意安安分分当配角
*****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现实生活 又何尝不是呢
人 都想当主角
不要自扮清高 不要说喜欢低调
低调对我来说只是另一种高调
谁不想当聚万般宠爱于一身的花蝴蝶
谁不想当拥有高天赋的天才
谁不想当聚光灯下闪亮的焦点
并不是每一个人都应该是主角
至少我那么认为
有些人就爱妒嫉
妒嫉他人的优秀
妒嫉他人的闪亮
妒嫉他人的耀眼
妒嫉他人的一切一切
他们妒嫉人家是主角
不甘心自己是配角
于是开始
耍手段 玩把戏
硬是要在暗中整那些所妒嫉的人
他们
他们
他们
发脾气的,扮可怜的,装无辜的,骂粗口的
拜托你们通通闭嘴受声
最讨厌就是酱的人了
影响人家生活的混蛋!!!
你们应该做的不是妒嫉
而是应该想想自己为什么不能成为主角
应该好好检讨自己
应该努力提升自己
主角
不是随便任何人都能担当
自问有本事???
[最讨厌人家妒嫉我了。。。我又不是特别美]
[虽然我每天讲自己美]
[但]
[其实我有自知之明]
[因为]
[我是可爱型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