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魔术奇遇记

今天一个人等巴士回家
孤单~
巴士来了之后
就上巴士咯[不然??]
同时也有几个同校的男生也跟我上同一辆
[不知道是不是没我的美貌所吸引啊??=)]
当巴士行走到一半时
后面那几个同校的男生就开始起哄
有一位是住我家后面的
但很少会碰面说话
不熟
一位是小学朋友
但不同班的
不熟
一位是隔壁班的
也不熟
总的来说
就是
不熟
隐隐约约听到他们的对话
A:why you dont want 啊 陪英文怎样讲????
B:accompany
A:why you dont want accompany your girlfriend??? He is so alone。。。
[狂笑。。。他的girlfriend 竟然是 HE???是lonely不是alone...]
C: girlfriend your head...
A:你要不要过去陪她???
B:曼莹不会理他的啦!!
[本来笑得很开心的我突然呆掉~我几时做了人家的girlfriend??w我可是黄花闺女来的叻~]
然后发生了一件很shock的事。。。
他们竟然在巴士上大喊
曼莹
OMG~很鱼很鱼
呆在那边几秒
然后就转过头瞪了他们一眼
全巴士的人就以很好奇的眼神看着我
TT
良久以后。。。
突然有人从后面坐过来我隔壁的位子
[是酱的咯。。。美女的吸引力有够强的啦~]
是后面的男生的其中一个
之后又发觉另外两个也坐去我身后的两个空位
做么???
要包围我???
我怕的叻~
该不是要报仇我刚才的白眼吧~
这时候我隔壁的那位拿出一副扑克牌
[这年头流行用扑克牌来杀人灭口吗??]
然后说
我是奉我的大佬的命令来变魔术给你看的。。。
当场冷掉~汗。。。。
微笑对他说
"ok,你变啦~"
变变变
他的魔术技巧也蛮厉害的
如果我是其他女生应该就被他深深吸引了啦
可是他变的魔术我都会啊
[因为我有一个很厉害变魔术的弟弟
我弟弟每次买什么魔术道具或魔术教导书
都是我一个字一个字解释给他听的
所以我当然很了解魔术啊]
他每变一个魔术我就微笑
然后他就会问
你懂了的啊???
不忍心骗他,就点头
结果他变了七八个魔术
我就一连点了七八次的头
他的脸色越来越差
最后很垂头丧气地走回自己的位子
突然有点同情他了
应该平时变魔术给女生看都会得到崇拜的眼光
但不巧遇到我这个一点也不女生的女生
对不起啊~
临下巴士时我笑着对他说
"谢谢你的魔术,bye~"
应该安抚了他受伤的心吧
给男生们的话
如果技巧不熟练的话
就不要变魔术来泡妞
不然难堪的还是自己哦~
要追求我的拜托不要用这方法,除非你可以把中华变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