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应该开心着伤心
还是伤心着开心
终于跑完了我期待的越野赛跑
十五名
不算差
也不算厉害
奇怪的数字
[什么奇怪的]
达成我的愿望的吗?
达成了
也还没达成
[净在语无论次]
十五名
证明我不是文弱书生
证明我仅剩的一点运动细胞还是有用的
证明我不是一只病兮兮的可怜猫
证明我也可以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
证明我真的会成为名副其实的阳光美少女
[自恋症复发]
可惜仍然跑不进那前十名
后悔
若自己可以跑快一些
惭愧
实现不了许下的诺言
也许
我要的是那一个奖牌
那一个我很想很想拥有的奖牌
那一个属于我代表着我毅力的奖牌
我不是贪奖牌
奖牌我多得很[我不是自夸]
歌唱写作演讲朗诵常识书法
我获得好多好多的奖牌
不是为了炫耀
从小到大我在大家眼中就是那么优秀
但仅仅限于文的那方面
从来就不会有人期待运动会上看到我的身影
我不想当个弱不禁风的书呆子
不想给人家看扁
但老师们从来不会在选选手参赛时
把目光落在我身上
即使我在很卖力地挥手
我是一个很小气的人
曾经
我听过的那一句话
让我真的哭了
"你以为你很厉害啊?作文比赛冠军罢了吗。。。怎样。。。还不是书呆子一个。。。"
也许他只是开个玩笑
但我没有想到我真的哭了
因为那句话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里
可能你会笑我傻为了愚蠢的一句话
那么奋不顾身
但我证明了给他看
我不是文弱书生
没关系奖牌没拿到不灰心
[曼,要学会爱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