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星期一就要交饥饿三十的筹款了叻
手脚真的得快些了啦
可是我这个人啊
就是
[死性不改]
还好有一个人就很自豪地
拿着她的筹款固本来到我面前
show她捐了多少多少
很好
非常好
你成功激发了我
输不得
的心态[也是死性不改]
我就一定会在这几天筹
多多钱
很多很多的钱
来帮助那些可怜的孩子的[同情心泛滥]
****
在班上就拼命hard sell饥饿三十的宗旨
还好S4的同学都有爱心
至少每人都捐1块给我啊。。。
不要看小
小小的1块
加起来就很多了叻
可怜的挨饿孩子们有救了
放学后就留下来等下午班下课
下午班的弟弟妹妹们应该比较慷慨吧
至少好过早上班那些精打细算的哥哥姐姐们
我pengawas的junior下课时
就笑吟吟地走过去他们的座位咯
可能他们觉得我笑里藏刀
全部都露出战战惊惊的样子[我有酱恐怖吗??]
也许是习惯我这个bendahari平时凶巴巴的样子
突然看到我笑就惊吓到了
[不懂有没有被吓到魂魄飞出来了~]
走过去说明目的后他们全部
竟然
毫无反抗
[早上班的会喊:没钱啊!!!]
毫无疑问
[早上班的会喊:是拿来做么的。。。去哪里。。。什么来的。。。XXXXXXXXXXX]
毫无怨言
[早上班的会喊:今天又没有的吃nudget了。。haiz]
就一人拿出一块给我
吓到我
我还问说:"我没有逼你们的哦。。。是不是自愿的?"
全部在那边猛点头 好像吃了点头丸酱
都不懂是不是害怕我才捐的
不过没关系啦
他们会好心有好报的
之后又去童军室那边筹
他们超好的二话不说就给钱了
真的很谢谢他们
给今天被我烦得不像样但仍慷慨捐钱的
4S4同学
pengawas
童军
我代表那些将接受你们的捐款的饥民
向你们说声
谢谢
即使你捐出的只有一零吉
但对他们来说真的已经很
足够了
[我不是像鸿凯所说的在骗小孩子哦~虽然我知道他在开玩笑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